不知林

脑洞专家,写文自娱自乐。→_→
火影大爱,斑爷本命Uchiha Madara

千手柱间的忧郁

一个脑洞,现代AU

凉宫春日大神的梗

不怕死的打了柱斑tag

千手柱间从小脑洞特别大,想做一个为世界带来快乐的人。在初二(中二病时期)遇上一个叫M的黑长炸,与其聊天,认为对方是天启。与对方分别以后通过行为艺术(扉间:我不认识他)点亮了创世能力。

高一遇上了宇智波斑,和其特别聊得来。

斑因为一些事情转校,他们还通过书信联系。

柱间发现自己的记忆总有缺失断片,还找不到斑写给他的信件。

后来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周围的人都说他接到了信,可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直到有一天斑快递邮寄了几张邀请函……

柱间一小时内毁灭了世界。

真相:

柱间得知了斑交往了一个女朋友,口头上祝福,心里十分难过,想破坏想发泄,但他的理智知道这不可能也没有理由,就压抑在内心深处。

像凉宫春日大神一样,心情不好反应到里世界,形成了怪物。

斑是因为柱间而产生超能力的超能力者。

超能力组织派遣最优异的超能力者斑调查里世界产生的源头。

柱间没遇上斑的时候,感情波动不大,也很容易平稳。

遇上斑以后恋爱了(本人没感觉,斑爷也不知道,毕竟是挚友嘛),里世界出现怪物的次数就变多,怪物也变强了。

斑突然转校就是因为里世界新出现的怪物太强,组织召回了没有找到里世界产生原因的斑,去对付新怪物。

柱间心情更不好了。代替斑来的泉奈发现了柱间的身份以及柱间喜欢斑这件事。

泉奈属于激进派,还是兄控,如果对柱间影响那么大的人不是斑而是其他人,就会上演杀影响柱间的人来看柱间的反应这样的事情。(朝仓凉子梗)

现在泉奈表示死盆栽看我不弄(Neng)死他!!!

千手扉间:【资讯统合思念体所创造出来的对有机生命体接触用人形联系装置】(具体查大萌神资料)

千手·长门有希·扉间:呵呵。飞雷神之斩!!!

然后泉奈就挂了

扉间还清除了所有人的记忆。

柱间:总是感觉斑让我照顾什么人来着?

斑:没有什么牵挂,没有亲人,准备直接和正在交往的对象结婚。(因为里世界战争越来越危险,斑也不能保证自己可以活到最后,想赶紧把宇智波血脉延续下去。)

柱间接到斑要结婚的消息,整个人都炸了,里世界也炸了。

扉间只能封印柱间关于斑要结婚的记忆,并毁灭了信。

所以柱间完全不记得斑有女朋友这事了。

但没收到柱间回信的斑又寄了好几封(扉间缺乏必要情感,无法做到模仿柱间回信。)

柱间炸了一次又一次。

最后,柱间接到了斑的婚礼邀请函……

(扉间拦截不下斑的信的原因是因为柱间强烈想知道关于斑的消息,如果不让柱间收到信,柱间可能会把自己传送到斑面前。)

斑被扉间救下,在未来人水户的帮助下,通过高科技手段传送到过去,遇到了初二的柱间。

扉间没时间和斑解释柱间是神的事情,而水户来自被毁灭以后的未来,只能通过扉间留下的信息知道柱间是救世主,让斑要去引导他。

这就是名为M的男人与神的诞生。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