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林

脑洞专家,写文自娱自乐。→_→
火影大爱,斑爷本命Uchiha Madara

今天被QQ骗钱了

我今天下午15点多的时候,正在家打字。

有一个高中同学说支付宝账号冻结了,让我帮付款。

二维码扫描的那种,上面写着的也是正常的店铺名字。

结果就被骗了784

然后该QQ号上突然说【 别付款,我号被盗了】

QAQ

去派出所报案了,警察说一般找不回来,因为你只知道那个被盗的QQ号。

以后什么打钱必须确认一下了。QAQ

就算是我妈也得确认一下QAQ


那个同学是个很好的人,听说我被骗了,转给我200。特别有良心的那种。QAQ


我们决定一起吃饭去去晦气。


【我老爸说被骗是你的事情,不关同学的问题,于是我把钱退回去了】



评论(2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