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林

脑洞专家,写文自娱自乐。→_→
火影大爱,斑爷本命Uchiha Madara

【正文】柱帝改变过去只为追斑的那些日子(10)

这是【脑洞】柱帝改变过去只为追斑的那些日子的正文。(我写的慢着急的朋友先看脑洞吧)

 

背后的真相:上古修因时期【正文】阿修罗创造未来只为留住因陀罗的那些日子

配合本文一起阅读效果更佳。

 

两篇文合起来看就是柱间和阿修罗互相为对方助攻达成he的故事。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Cp柱斑、修因,这章特有扉泉,带卡带,四玖,有ooc

 

这篇文的目的是柱帝给斑爷发过多少次卡,咱就让斑爷给柱帝发多少次卡!(握拳)

 

———————————————这是正文的分割线——————————————

 

你知道吗?狐仙山上有狐仙,雪白皮毛,黑发红眼,进山的男儿不复回……

 

“给你看狐妖山资料不是让你编儿歌的!编的好就算了,还这么不押韵!”有轻微强迫症的白毛领子阴阳师把刚画好的符箓和情报文件一起扔向哼歌看书的柱间,以此表达自己强烈的不满!

 

柱间纹丝不动,继续看那份灵力运用方法。从金丝楠木的矮桌中极速生长出的枝桠接住了所有抛投物,轻轻地放在桌子上。

 

“大哥,你有时间看那种给族里孩子启蒙用的灵力运用书,还不如给我过来画符箓!”手腕酸痛的扉间试图说服大哥代劳,毕竟这也是阴阳师的必修课。

 

其实就算扉间不说,柱间也想尝试画这个世界特有的符箓。而作为合格的忍者,到达一个新场所,收集(情趣play)情报是第一位的!(擦鼻血)

 

扉间:呵呵,这就是你收集了一大堆狐妖照片的理由吗?

 

在柱间跪舔斑斑盛世美颜的时候,穿着米黄色阴阳师狩衣的千手桃华带着今天的报纸和任务书敲响了门。

 

每天早上都读报纸的扉间完全不清楚自己大哥是怎么认识狐妖的,不过他马上就知道了……

 

“……阴阳师老牌家族千手实力遭质疑!传言有最强族长之称的千手柱间战狐妖,不足一刻钟就倒地不起,血流如注……”读着阴阳师内部流传的报纸,扉间的目光如果能杀人,柱间早就死上一万次了!

 

努力缩成一团,瞬间淹没在蘑菇丛中的柱间试图为自己正名:“扉间你听我说,是斑斑的颜遁威力太大了!那耳朵抖动起来太犯规了!我也没认真……”

 

“闭嘴啊大哥!森之千手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想发火偏偏打不过大哥的扉间搅碎了手里的纸张。

 

千手桃华赶紧把加急任务书递给二当家以防两兄弟打起来再毁坏千手名下的房屋。

 

治退宇智波狐妖是千手的远亲漩涡一族发出的任务。之前逃避公务的柱间只是偶然遇见了正在打架的九尾白狐宇智波斑。

 

确认任务的真实性后,扉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我记得漩涡阴阳师的符箓是享誉世界的,前些日子还宣称封印了一只赤红色的九尾妖狐。怎么会突然需要帮助了呢?”

 

已经调查了前因后果的合格下属桃华解释道:“正是由于那只被封印的妖狐引起的问题。”

 

那只九尾妖狐是狐妖山山主、宇智波族长的宠物。所以发现山主的宠物不见后,为了讨好宇智波,一只六尾金狐把封印了妖狐的漩涡玖辛奈带走了。

 

“被带走的漩涡玖辛奈是水户大人钦定的继承人。漩涡一族不擅长战斗,为了保证漩涡玖辛奈的安全,漩涡请求千手的援助。提供的报酬是九尾妖狐的真名和千手一直追求的上古情报。”桃华秉公办事地阐述了任务情况。

 

扉间冷笑一声:“水户打的好算盘!解救了漩涡继承人没有任何人情相欠,反而以只要制服妖狐就能得知的真名作为报酬!联姻了这么多年,漩涡果然还藏着一些上古情报没有透露!看来这是逼我们不得不去了!”

 

听了扉间分析的柱间和桃华不敢火上浇油,只能拿眼神交流一下——

 

桃华,怎么回事?扉间的阴谋论好严重啊!这明明只是亲戚之间的互相帮助而已。而且情报不全告诉千手也很正常啊,毕竟不是一个家族有所保留也是应该的吧?

 

扉间大人只是讨厌被强迫威胁而已,柱间大人您的要求除外。这次漩涡族确实挺着急的,语气不好了一点。您劝劝扉间大人吧……

 

我和水户也没见几面,也不知道漩涡现在的情况啊!(这个世界更是什么都不了解,万一说漏嘴了怎么办?万一被当成鬼上身给超度了我怎么回家?)

 

“大哥,你当年拒绝和那个野心勃勃的女人联姻果然是正确的!她回去马上就竞选了族长!果然不是真心想做千手夫人的!一下就看透了她的真面目!不愧是大哥!”就算身为阴阳师照样崇尚科学的扉间那越开越大的脑洞已经不是人类能阻止得了的了!

 

对不起了!柱间大人!为了女神,我要把那件事说出去了!

 

桃华觉得必须为阴阳界所有女性共同的骄傲水户大人正名了,举手反驳道:“水户大人才不是野心勃勃的人!我当时亲眼所见:是柱间大人撺掇水户大人回去竞选族长,他们才顺利解除了婚约的!”

 

“……什么?!大哥你怎么能这样!为了不结婚竟然把这么有能力的女性推上族长之位!”刚才还在赞美大哥英明神武的扉间瞬间变了脸色,“你知道我为了说服父亲你结婚就不强迫我结婚花了多长时间吗?

 

等等,扉间,你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扉间!没想到你竟然为了自己能和实验室结婚就这样选择牺牲亲爱的大哥我!爱呢?”一向坑弟弟的大哥今天也脸皮极厚地要求兄弟爱呢。

 

“作为兄长你第一个结婚有什么不对!我只是争取了自己的婚姻自由而已!而且我和绯室(实验室)已经领证了!你给我放尊重点!叫她弟妹!”真爱科学一辈子职业却是阴阳师的弟弟毫不客气地展示了自己的恋物癖呢。

 

面对滚成一团的族长和副族长,桃华跪坐一旁,两眼放空:这样的千手还有救吗?

 

“宇智波狐妖称霸狐妖山,毫无疑问不是善茬。”揉着肚子的扉间努力保持严肃,不让脸皮因疼痛而扭曲,“这是那个每一代只有一人的阴阳师家族现任族长旗木朔茂提供的关于宇智波的情报。”

 

“旗木家不是专门负责治退鬼魂的阴阳师世家吗?怎么有狐妖的情报?”虽然不喜欢处理文件但还是了解必要情报的柱间打开了卷轴,阅读起来。

 

上面字迹工整却没有白牙独有的刀气,言语偶尔幼稚,这让柱间很是不解。

 

“这是白牙之子旗木卡卡西写的,那孩子才四岁。听说在山上修炼的时候,遇到一只迷路的宇智波狐妖,一起玩耍时收集到的情报。”扉间肯定了卡卡西的能力,表示阴阳界后继有人。

 

宇智波一族多为白毛,智商高天赋强。偶尔会出现纯黑种,例如这只黑毛狐堍,贤二并且注意力不易集中。

 

宇智波共有的特性是爱小动物,好奇心极强,逻辑感人。堍每次都因为帮助小动物和好奇心重而迟到,非常讨厌,一说他就道歉,还容易哭,真是拿他没办法。

 

拥有狐火之术和幻术眼,族长拥有宇智波大团扇。堍总是说会当上族长,吓呆笑话他的狐,虽然当面不说,我觉得堍一定能成功的。

 

看完情报的柱间莫名觉得被小孩子秀了一脸。

 

扉间把情报收好,递给一个千手,让他送回旗木家。毕竟这其实是傻爸爸旗木朔茂拓印下来留作纪念的观察日记。

 

好!不能被小辈比下去了!等我见到斑,也写一份狐妖斑的观察日志!

 

看见大哥两眼放光,扉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是哪个倒霉鬼怪被他惦记上了?

 

出发前,凭借对宇智波斑的了解,被糊了一脸狗粮,急需斑斑毛茸茸的大尾巴安慰的柱间带上了一个卷轴的豆皮寿司。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制作储物卷轴的技术,扉间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大哥打着救人的幌子,准备找男狐妖去约会呢。

 

根据漩涡领路人的指示进入狐仙山没多久,雾气开始弥漫,郁郁葱葱的森林透不出阳光,柱间回首而望,周围不见人影。

 

柱间双手合十,开启了仙人模式,感应到扉间他们都没有危险,只是回到了原点。

 

看来,是斑想见我了呢!我们果然是心有灵犀呀!

 

心里甜滋滋的柱间留下信息给弟弟,让他们返回等待自己,随后闭上双眼跟随感知,寻找斑的查克拉,突破迷雾森林。

 

感应到离开了森林范围,柱间睁开眼,宇智波狐妖居住的族地展现在他的眼前。

 

层层叠叠绽放的樱花展现了妖艳的魅力,精致典雅的庭院搭配青石板铺设的道路,美不胜收。

 

开朗活泼的幼狐在樱花树下嬉戏玩耍,美丽动人的狐耳少女撑伞走过。

 

这么美好如画卷的景色无法使柱间驻足,他隐蔽身形,跳跃在砖瓦之上,奔向最高最壮观的建筑,那是斑所在的地方。

 

翻身跳上墙壁,忍足迸射查克拉,躲避从窗内横扫而出的鞭尾,柱间轻巧地落入二楼。

 

“是你!”在家穿着打扮简单粗暴的白狐妖抖动耳朵,不去管下滑的衣领,警戒着这个能不惊动妖族潜入这里的阴阳师,“人类!想捉妖也得先打倒我!”

 

努力把目光从斑外露的锁骨上移开,柱间解释道:“我不是来捉妖的啊!我只想和你见面。”

 

柱间再次躲开一记踢腿,面对炸起尾毛的狐妖,自信地介绍自己:“上次没有自我介绍,我叫千手柱间。很高兴认识你!美丽的狐仙你叫什么?”

 

直觉没有发出警报,白狐斑觉得这个阴阳师说的是实话,但想知道宇智波最强族长的名字,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想知道我的名字?”狐妖回身旋转,九尾连动带起清风,墨色浴衣反衬出肩膀白皙,跳跃间粉嫩的脚趾轻触榻榻米,“赢了就告诉你!”

 

战斗中的忍界之神表情严肃认真,让人看不出他心中充斥着斑的各种身影,叫器着征服面前骄傲肆意的九尾狐妖:“好!现在开始吗?”

 

让斑斑看看我的战斗力~听说战斗力和持♂久力有关哦~嘿嘿嘿嘿~

 

完全不知道对面那个奇怪的人类一脸正经地想黄♂段子,九尾狐否决了马上开战的主意:“不。等我换上战甲,咱们到战斗区域再开始!”

 

用灵巧的尾巴掀开地板,从榻榻米下面拖拽出大团扇和镰刀,斑也没有要提上衣领的意思,胸前的红樱随呼吸若隐若现,柱间忍不住开始担心(期待)如果所谓的战甲就是这个的话,自己的血量(忍耐)能坚持多久。

 

九尾狐从顺滑的尾巴毛中挑出一片中心有空洞的绿叶,轻轻放在发顶竖起的两耳之间,大眼睛注视上方,动作又潇洒又好看,把柱间萌得直捂鼻子。

 

一阵烟雾腾起,遮挡住了视线,也阻止了柱间在战斗前掉血过多,被斑认为是阳痿早泄的悲剧。

 

盔甲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穿着红色护身铠的斑走出来,战场修罗的气场扑面而来。进入战斗状态的九尾表情严肃:“跟我来。希望你能满足我!”

 

穿着重铠的狐妖身轻如燕,越过屋檐,向狐仙山顶峰奔去。

 

不知环境怎么变化的,周围的建筑都消失了,只剩下一片平坦的空地。

 

等柱间注意到时,身体突然沉重了起来,感觉数倍的压力强加于身!勉强稳住身体的柱间惊讶于这超重力空间的强大:“这是超重力吗?”

 

“没错!这是我们祖先集合世间重力而形成的空间。就算是六道仙人在世,也不可能飞的起来!”想起空中飞翔的鸟类就忍不住咬牙切齿的狐妖继续强调道,“外界生命就是因为这个空间偶尔泄露的重力场而变得强大耐打的。不过像我这种经常在超重力环境下锻炼的狐看来,他们还是不禁揍!”

 

自信心满满的狐妖耳朵竖的笔直,仿佛轻松打败诸多强者的事情不值一提,但九条灵活摆动的狐尾还是透露出他的好心情。

 

看到斑不为人知的可爱动作,活动身体后逐渐适应了超重力的柱间坚定了满足爱人需求的心:“我准备好了!来吧!”

 

一天一夜毫无保留的战斗后,和以往不同,这次站到最后的是狐妖斑。

 

柱间查克拉透支的瞬间,身体酸痛感再也压不住,倒地不起,简直丢尽了仙人之体的脸。

 

斑!你要相信我!我绝对不是不行啊!之前那是谣传!战斗力和持♂久力绝对没有关系!QUQ

 

感谢九尾白狐不知道柱间正在追求他,才没发生一句“你真没用”说死忍界之神的人间惨剧。

 

坐在柱间旁边大汗淋漓的狐妖撩起额头上服帖的刘海,漫不经心地说:“我是宇智波斑。”

 

倒地后就真消沉绝对不掺水的柱间马上焕发了青春的活力,瞬间坐起身叫道:“斑!斑!斑!你可以叫我柱间!”

 

“好啦!我叫就是了。柱间,你名字好土哦!你弟弟不会叫门间吧?”随便说说就和真相相去不远的斑充分证明了宇智波一族好奇心确实很强。

 

不得不说,就算换个世界,宇智波田岛的起名水平也绝对碾压千手佛间的呢。

 

和爱人聊天逐渐增加好感度的柱间发现天色已晚,为了防止扉间责备自己不务正业,还是询问了斑关于被带走的漩涡玖辛奈的事。

 

“那个九喇嘛的饲主啊?早就跟着波风水门回家了!”宇智波族长一脸被闪瞎眼的无奈,摆了摆手说道。

 

原来那只真名为九喇嘛的赤红妖狐因听说自己是宇智波斑的宠物而闹脾气离家出走,结果一不小心被封印到漩涡玖辛奈体内。

 

山上的妖族担心斑会伤心,就自发地寻找失踪的九喇嘛。隔壁山头的金狐波风水门来串门时,好奇赤红色妖狐的形象,就下山帮忙找九喇嘛了。

 

之后波风水门对漩涡玖辛奈一见倾心,热烈追求,喂九喇嘛一嘴狗粮后,带着她回山上和斑交代了一句。

 

莫名觉得眼疼的斑不想看到这对腻歪的小情侣,再加上九喇嘛本来就不是他的宠物,就让他们带着九喇嘛一起走了。

 

九喇嘛:宇智波斑!老夫也不想看他们天天秀恩爱啊!我不是狗不吃狗粮啊!(尔康爪)

 

知道真相的柱间猜到扉间应该已经和他们相遇了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拿出豆皮寿司讨好斑才是正经事啊!

 

之后,柱间天天陪着斑发泄精力。

 

试图说些情话的柱间:“斑,我觉得你真是上天赐给我的启示!我……”

 

狐妖斑:“柱间!别婆婆妈妈的!来战!”

 

感觉最近交流少的柱间:“斑,你听我说……”

 

狐妖斑:“看我宇智波狐之术!”

 

打算直接表白的柱间:“斑,我喜欢……”

 

狐妖斑:“来战!”

 

打完一场的柱间忍无可忍,决定把话说明白了:“斑!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交配啊!!”

 

斑表情惊讶但毫不犹豫地拒绝:“不要!比起和你交配,我更想和你战斗到底啊!

 

——玩家千手柱间获得一张【宿敌卡】关键时刻可以召唤一位【狐妖宇智波斑】作为对手。

 

这点挫折还不能击倒柱间:“那你要是起反应了怎么办?我可以……”

 

和你交配哪里比得上战斗?连跳舞都比不上吧?”狐妖一脸理所应当地表达了“千手柱间的战♂斗力完全不如他的战斗力能让宇智波斑指望得上”的残酷观点。

 

真是个坦率有话直说的狐,和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呢!

 

——玩家千手柱间获得一张【战♂斗力鉴定书】关键时刻可以召唤一位【九尾狐妖宇智波斑】作为永远的对手。

 

伴随着跨越了次元壁的“不如跳舞,打♂架不如跳舞”的音乐,千手柱间的玻璃心风化消逝于天地间……

 

千手柱间:这个地球太可怕!斑斑我要回火星!QAQ

 

TBC

 

小剧场:

 

关于扉间和实验室结婚领证了的真相——

 

坚信科学道理世界真理的扉间在实验室进行各种尝试,成功地修改了自己的真名,这样谁都无法通过真名控制扉间了。

 

而经常受到各种实验影响的实验室成精了,扉间很惊喜,给她起名绯室。

 

正巧,柱间和漩涡解除了婚约,父亲佛间管不了大儿子就开始给小儿子扉间安排相亲。

 

已经决定和科学结婚的扉间忍无可忍,就把又一个成精的本体毛领子起名叫扉,和实验室绯室一起写进了千手族谱里。

 

拿给佛间看以后,佛间不知道扉间的真名,只知道实验室的真名是绯室。

 

而千手族谱只有真名能写上去,呼唤“扉”这个真名时,扉间的本体身体也有反应,佛间就以为扉间真和实验室结婚了!

 

在佛间和柱间抱着自己的傻儿子傻弟弟哭的时候,扉间一脸嫌弃:MDZZ

 

另外,柱间的真名就是千手柱间。斑的真名也是宇智波斑。在他们那种层次已经不需要隐藏真名了。

 

而柱斑力量弱小的幼儿期他们叫什么?

 

很简单,斑叫因陀罗。柱间叫阿修罗。这世代相传的名字会保佑孩子平安长大,只有族长的长子才有这种殊荣。

 

所以在人界的千手世家一直寻找关于上古祖先阿修罗的情报。

 

漩涡一族承诺给千手的上古情报就是九喇嘛透露的,关于千手和宇智波是一个祖先的事情。(狐妖斑:又有了一张新卡可以发)

 

至于斑一想起鸟类就咬牙切齿的原因:泉奈就是被鸟叼走,再也没有回来。

 

泉奈的假名是泉。

 

而扉间修改后的真名是泉。

 

泉奈不是死于鸟口,而是死于食物中毒。这也是阴阳师扉间致力于钻研生物科学的原因。

 

最后,青西红柿不能生吃。(宇智波泉奈语)

 

一个晚上写了六千字的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等我把欠的更新补完我就好好睡会儿。

 

下一章【正文】柱帝改变过去只为追斑的那些日子(11)

评论(11)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