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林

脑洞专家,写文自娱自乐。→_→
火影大爱,斑爷本命Uchiha Madara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阿橘卸载游戏……毕竟她还要军训,还要防止教官没收手机,还要克制自己不玩游戏……想想就好难啊!

零のゼロ:

你已经不是我熟悉的那个积极向上祖国的花朵龙的传人炎黄的子孙的美好橘子了!!

泗橘子干:

我今天更文!更更更绝对更!不更我把农药卸了!立帖为证!

凳子:

这位太太打了农药再也不是好吃的橘子了。
,,Ծ^Ծ,,

水烟澜管挖不管埋:

我以后大概再也看不到这位橘子太太更文了,绝望的眼神。
这个群已经快被农药占领了,吃枣药丸。😭
这个时候只能无比忧伤自己的智商只够玩奇迹暖暖(不!)

_(:з」∠)_伤心,我去码字

评论
热度(43)

© 不知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