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林

脑洞专家,写文自娱自乐。→_→
火影大爱,斑爷本命Uchiha Madara

【柱斑】本末倒置(搞笑)

做了一个特别奇怪的梦,柱间视角的。(因为锁了所以简写了)

柱间穿着黑和服,斑爷穿白和服,结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结婚,斑爷的衣服变成了白无垢。

斑爷朝着柱间(我)笑。

结果一转眼,斑爷消失,地上的白衣物上有血迹。

然后柱间(我)急忙四周环顾,发现自己在千手族长卧室。

柱间(我)急忙出门,想找斑。

一开门,就和斑爷撞上了。

斑爷手里拿着染血的白衣物,胸口有血迹,对柱间(我)说:“柱间!你这是本末倒置!”

柱间(我)当时就哭了,然后说斑我对不起你,再也不敢了之类的。

斑爷说:你敢!接着做!然后开车。

所谓的血迹斑斑是柱间(我)前戏太长,那玩意太大,斑爷不耐烦,直接上,斑爷痔疮了。

白衣物上的血迹是痔疮血。

斑爷说本末倒置是指前戏太长,做才是重点,你本末倒置了。

胸前的血迹是柱间撞上斑爷导致斑手里的胖次上的痔疮血沾衣服上了。

END

可能是我来大姨妈了,就想斑爷也……

后来觉得还是痔疮合适,就痔疮血了。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评论(20)
热度(30)

© 不知林 | Powered by LOFTER